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嫌工资低辞职 前任网管网吧偷走近千元

[作者:刘涛 来源:刘涛 时间:2011-7-15我来说两句
65470">

  6月11日凌晨5时许,石家庄新华分局刑警二中队接到中华大街与宁安路交叉口附近某网吧收银员报案称:6月11日凌晨5时许,在她上卫生间回来后,发现吧台抽屉内的960元钱被盗了。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调取监控录像、查对前台登记和受害人辨认,很快锁定当晚在该网吧通宵上网并且以前曾在该网吧当过网管的曹某有重大嫌疑。7月12日2时许,民警在河北医大二院附近某网吧将犯罪嫌疑人曹某成功抓获。

  原来,曹某于今年5月同几名老乡来到石家庄打工,在案发网吧当网管,他嫌这份工作薪水不高,一个多月后辞职离开,却一直未找到合适的工作,整天与自己一同来的老乡混迹于各种网吧,很快就入不敷出,便想着弄点钱花。

  6月11日凌晨,他再一次回到原来打工的网吧上网,利用自己熟悉网吧环境以及收银员的日常习惯的便利,趁收银员上厕所之际,从吧台未上锁的抽屉中盗窃960元现金。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已被刑事拘留。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