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谷歌第二季度业绩超分析师预期 股价盘后大涨

2011-7-15腾讯科技佚名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四谷歌公布了2011年第二季度财报。谷歌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90.3亿美元,同比增长32%;不计合作伙伴网站分享的收入,净营收为69.2亿美元;实现净利润25.1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收益7.68美元,同比增长36%。

谷歌净营收数据超过了彭博社调查分析师原先平均预期的65.7亿美元。不计特别项目的净利润为28.5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收益8.74美元,超过分析师平均预期的每股7.85美元。受此消息影响,谷歌股价盘后大涨12.63%至595.77美元/股。当日,谷歌股票全天跌9.32美元,收盘报528.94美元/股,跌幅为1.73%。

今年4月接替施密特担任谷歌首席执行官的拉里·佩奇,正在通过向移动设备和YouTube视频网站投放广告,减少对传统互联网搜索的依赖。据eMarketer称,今年该公司占据41%的美国在线广告市场,而2010年为39%。

Stifel Nicolaus的分析师乔丹·罗汉(Jordan Rohan)表示:”所有这些新举措都在推动谷歌加速增长,谷歌的核心业务也做的很好。这个季度使人们相信,谷歌将是一家激动人心的成长型公司”。他将谷歌股票评为“买入”级。

为了吸引热衷网上社交的用户,上月谷歌推出了与Facebook竞争的Google+。佩奇在财报发布后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称,目前Google+吸引了超过1000万用户。谷歌社交主管维克·刚多特拉(Vic Gundotra)曾表示,由于需求太大,暂时关闭邀请测试机制。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