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6/10用户存在Adobe Reader安全隐患

2011-7-15华军资讯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全球知名安全厂商之一Avast Software宣布,由于安装了过期版本的Adobe Reader,全球有6/10的Adobe Reader用户存在安全隐患。

更令人担忧的是,由于Adobe产品的使用率非常高,因此黑客通常会将它们做为攻击的对象。

Avas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过对avast!杀毒软件用户的分析,有60.2%的Adobe Reader用户运行的是包含漏洞的过期版本,只用40%的用户使用的是最新的Adobe Reader,或者是安装了所有的补丁。

Avast指出,Adobe Reader是当今最流行的PDF阅读器应用程序,也是恶意软件攻击者的最大目标。当前,有80%的avast!用户运行的是Adobe Reader阅读器,仅有4.8%的avast!用户使用的是第二大流行的Foxit阅读器。

近年来,Adobe Reader的漏洞明显减少,不过黑客仍然会针对旧版本Adobe Reader发起攻击,它们当前的使用率仍然很高。

对此,Adobe的产品安全和隐私部门高级主管Brad Arking表示,一般情况下,大多数消费者都会懒得对Adobe Reader进行更新,只会在配置一台新计算机的时候才会对其进行更新。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