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游戏试玩 >> 正文

中国版U571体感互动潜艇掀起儿童城系统升级改装风暴

中国版U571体感互动潜艇掀起儿童城系统升级改装风暴 海洋馆式潜艇体验OUT了,水族箱式潜艇体验也out 了,低估儿童智商的代价就是系统被淘汰,场馆经营不温不火。正在此时国最顶级的体验教育仿真开发专家平行空间数码科技(15811169225)针对中国青少年儿童体验教育推出了“海、陆、空、太空”及二战背景的军事仿真体感互动体验设备。



真实海域场景再现,甲板炮和鱼雷手、报损员各司其职,在与地方战列舰经行顽强抗争,躲避深海炸弹快速下潜,请求援助,舱内各设备损坏等多重环节,共同打造了震撼的战场效果。让体验者不在枯燥,真正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

 深海潜行的真实体验不在是纸上谈兵,电影版U571的真实体验效果,震撼视觉冲击画面,紧凑丰富的剧情保钓行动、海底遗迹、护卫商船、等体验环环相扣让体验者血液沸腾。

平行空间数码科技(01084829770)一如既往的坚持高品质画面效果真实物理仿真功能,使得儿童城投资方不得不迎合市场面对现实进行二次升级改装。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平行空间数码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