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彭博社:前“贝优妮塔”配音演员在说谎

2022/10/20本站原创佚名

《猎天使魔女3》贝姐配音事件越演越烈,白金工作室的神谷英树和前“贝优妮塔”配音演员 Hellena Taylor 各执一词,引发了一轮配音演员收入待遇等相关问题的激烈讨论。

今天彭博社等外媒的报道为本次事件带来了新的“内幕”。彭博社的消息源指出,白金工作室为 Hellena Taylor 提供的合同至少包含 5 个阶段,每阶段(4 个小时的录音时长) 3000 至 4000 美元。

也就是说如果 Taylor 接受了这个合同,那么她至少可以有 15000 美元的收入。这和 Taylor 此前在自己视频中声称的一共 4000 美元的说法相矛盾。

外媒 VGC 在报道时,表示他们的消息渠道也证实了彭博社的报道。虽然他们的消息源声称合同至少有 4 个阶段,而不是至少 5 个,但起码能说明 Taylor 此前对白金工作室的控诉和实际情况不符。

而且 VGC 消息源表示 15000 美元已经比 Taylor 在《猎天使魔女2》中的收入有了显著的增长。

彭博社在报道中还指出,Taylor 拒绝了白金工作室的合同,并且要求 6 位数的薪资收入。而白金工作室则拒绝了这个报价,交易就此破裂。

Taylor 本人则对上面这一说法强烈否认。在发给外媒的邮件中,她表示这个版本的事件“完全是一个谎言和一则彻彻底底的笑话”,白金工作室不过是想收拾烂摊子和拯救他们的游戏

截至目前,白金工作室尚未对外媒的报道做出回应。

来源:VGC彭博社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