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身体状况堪忧?RNG轻取CFO,双人路频繁咳嗽让人心疼

2022/10/18本站原创佚名

近日,2022全球总决赛小组赛D组第二轮迎来了RNG与CFO的对决。而在顺利击败100T之后,RNG已经是获得了小组出线的资格。不过对RNG来讲,相信小组第一名出线才是他们真正的目标。所以,在面对CFO的这一场比赛,RNG也势必是要拿下的。而最终,RNG不负众望,凭借着更加出色的表现以非常轻松的姿态成功击败了CFO,获得了小组赛争夺第一名的“复活甲”。

从这一场比赛RNG选手的发挥来看,依旧是打出了比较高的竞技水准!上路拿到武器大师的呼吸哥虽然是一个抗压的状态,但他很好的完成了抗压的工作;打野位置的Wei,在这一局比赛中可以说是成功限制了CFO的打野,并且凭借着蔚这个英雄大招的特殊机制,多次在团战中锁定关键C位,帮助RNG打赢团战;中路的小虎,依旧存在感十足,同时也是RNG唯一一个在这场比赛中没有“阵亡”的选手;双人路,自然是这一场比赛RNG轻松拿下CFO的关键了,拿出卢娜组合的他们成功压制了CFO的双人路,而凭借着前期取得的优势,RNG也迅速围绕双人路滚起雪球。最终,GALA的卢锡安发挥完美,更是打出了55.8%的恐怖输出占比,拿到了MVP。

不过,RNG虽然轻松击败了CFO,但是从比赛现场选手们的镜头来看,他们的身体状况还是比较堪忧的。特别是GALA与小明的双人路,可以看得出在整场比赛中不断咳嗽,整个人的精神非常萎靡,这自然是跟RNG全员新冠检测阳性有关。但即便如此,RNG依旧是为我们带来了非常精彩的比赛,这也足以向我们展现了选手们的意志是有多么强大的了。

而在成功击败CFO之后,RNG即将再度迎来GEN的挑战。对LPL的粉丝们来讲,自然是希望RNG能够在小组赛拿到全胜战绩的。但是,从RNG队员们目前的身体状况来看,连续作战可能会导致身体更加疲惫,甚至也可能会因为这一点而输给GEN。但不管如何,RNG最终能不能击败GEN,他们都是打出了自己该有的风采,展现了LPL该有的竞技水准。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RNG能否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呢?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