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从入围赛上来的队伍打得都很好?RNG领跑D组,DRX和FNC有望出线

2022/10/14本站原创佚名

今年全球总决赛再次落地北美,让不少网友都十分的期待,希望今年LPL可以洗刷当年在北美留下来的遗憾。目前小组赛第一轮的比赛,已经圆满结束掉了,LPL目前看起来还是不错的,仅有TES一支队伍可能有些危险,EDG其次。不过EDG下一回合仍有很高的容错率,但是TES这边下一回合,一场都不能输了,不然有可能翻车。

从入围赛上来的队伍打得都很好?RNG领跑D组,DRX和FNC有望出线!

JDG作为LPL的一号种子,实力自然是没的说。这两年来,世界性赛事的冠军,都被LPL一号种子斩获,这说明经过双败赛制的洗礼,LPL的一号种子毫无疑问是最强的,所以JDG以3-0的战绩坐落榜首,一点都不让人意外。但是RNG就比较特殊了,他们是LPL的四号种子,而且被分到拥有LCK最强战队的D组,但是他们在第一场比赛就击败了GEN.G,并且在后面的赛事当中,碾压CFO和100T,拿到了小组赛第一轮三连胜的战绩。

入围赛里面,RNG打的磕磕绊绊,不但输给了DRX战队,还在最后的BO5上面,输给了DFM一场,导致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甚至还有很多人说RNG“创造历史”,就算进了小组赛,也不一定会打的很好,能不能打赢北美二号种子100T都不好说呢。但RNG最终还是做到了,并且以3-1出线,真是让人不敢相信啊。

入围赛出来的队伍,除了EG都有希望出线?TES需要及时调整状态!

目前来看,从入围赛打上来的队伍,表现的都不是特别的差,当然了,北美的EG战队除外,他们直接是0-3的战绩,垫底小组第一, 但是其他从入围赛上来的队伍,表现的都非常的不错。A组的FNC战队,目前是2-1的战绩,跟其他两支同分,第二轮打得好,是有机会出线的。

DRX战队,在目前的C小组里面,DRX的积分是排行在第二的,拥有2-1的积分,虽然不敌RGE,但是战胜了他们最大的竞争对手TES,这也意味着他们在第二轮出线的概率, 会非常的大。其次就是RNG了,入围赛打上来直接3-0,或许有望争夺小组第一,可见目前从入围赛上来的队伍,打的都是很不错的。

这可能得益于在入围赛里面,能够提前练手,保持火热的手感,所以才可以打出这么漂亮的战绩,大大的提升了自己出线的概率,像TES近期输的比较惨,可能就是因为自己没有适应版本,太迷信一些体系,导致自己打的不是很好,所以需要及时调整状态。也希望这支队伍在第二轮可以发挥优秀,争取成功出线吧!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