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LCS首轮一场未胜,全员0-3!网友吐槽:别占着四大赛区的名额了

2022/10/14本站原创佚名

今年全球总决赛上面,要问谁是LPL最大的对手,可能很多小伙伴还是会在第一时间,想到来自于隔壁赛区的LCK。相较于其他赛区,LCK现在的实力还是很强的,毕竟那里的竞争也很激烈,在去年的全球总决赛以及今年的MSI上面,LCK赛区的队伍都进入到了决赛,这说明他们是很有实力的。

LCS首轮一场未胜,全员0-3!网友吐槽:别占着四大赛区的名额了!

随着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拉开帷幕,第一轮里面所有的队伍都开始了自己的表演。目前第一轮结束之后,整体来看LPL的战绩还是不错的,JDG和RNG两支队伍,领跑B组和D组,都是3-0的战绩。A小组是三支2-1,包括了LPL的EDG战队,C小组的TES,当前表现的不是特别的好,仅有1-2的战绩,他们在下一轮的比赛里面,要好好调整了。

LCK赛区,当前没有任何一支队伍,是排行在小组第一的,反而来自于欧洲的RGE战队,在发挥上面非常的不错,第一轮也是3-0的战绩,难道说今年LPL最大的对手要换人了吗?当然了,这些要等到第二轮比赛开始之后,才能够知道效果如何了。LPL、LCK和LEC赛区,都有一些队伍脱颖而出,但此时大家也想起来了一件事情:“不是说四大赛区吗?那么LCS赛区的发挥怎么样呢”?

只能说,这一次的北美赛区,是非常惨的,他们有着三个全球总决赛的名额,也是当前公认的“四大赛区”,但是在第一轮的比赛里面,他们达成了“一场不赢”的成就,这是历史上首次出现这样的事情。整不好北美赛区可能在第二轮,也一场都不赢。

回想起当年抽签仪式的时候,100t的战队,甚至在看到自己被分到了D组之后,甚至全员哄堂大笑,表示RNG是LPL里面最好打的战队,不禁让人想起了当年RNG的“二段笑”。但是在第一轮北美最后一场比赛当中,RNG直接暴虐100T,打破了他们想要出线的梦。

打的像外卡,却占据三个名额?网友:不如让出来!

现在北美所有的队伍,都是0-3,A组的C9,B组的EG,以及D组的100T。目前看来,他们可能将会全员16强出局,因为0-3已经是一个很落后的差距了,即使第二场比赛3-0全部都赢下来,那也很难获得加赛的机会了。看来LCS当前是真的没落了

当年他们的C9,还可以闯入全球总决赛的四强,即使是去年,他们在第二轮里面,也是将LPL打的溃不成军,让LPL两支队伍,也就是FPX和LNG直接十六强出局。但是在今年,他们在面对到LPL战队的时候,可就没有那么好受了。不少网友都甚至说:“打的这么菜,还占着三个名额,真是不公平,还不如把名额让出来一个给其他外卡赛区”!看到这样的回答,不知道各位网友如何看待呢?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