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设置win10系统电脑开机加速的方法

2016-4-24网络整理佚名
  看到一些网友反映win10开机速度慢的问题,其实我们完全可以通过设置win10开机加速来加快开机速度,对于大多网吧系统都可以通过禁用加载项方法加快开机速度,但建议按需进行。win10系统电脑开机加速的设置操作其实并不难,下面就说说具体操作:
  1、在win10系统电脑运行msconfig,之后按图操作,增加引导的内核和内存,达到加速!
  2、禁用不需要的启动,以加速开机!先勾选隐藏微软的服务,当然如果熟知系统服务的话,也可以禁用系统服务。
  3、禁用启动文件夹。先依次在注册表左侧中展开如下路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Serialize(找不到Serialize项,可以右键Explorer新建)
  然后就在Serialize项新建一个DWORD值,StartupDelayInMSec键值0(注意这个是数字零,不是字母 )即可。
  通过经过如上操作就能明显看到win10系统电脑开机速度变快了,大家可以试试看,但注意一定要按需进行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