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1系统高分屏电脑字体模糊的问题

2016-4-7网络整理佚名
  高分屏电脑在市面上是很常见的,很多业主处于各种原因也会选购高分辨率的电脑,但最近有网友发现win8.1高分屏字体模糊的问题,针对此款网吧系统出现字体模糊的情况不解决肯定会影响体验,那么win8.1系统字体模糊怎么解决呢?
  win8.1系统高分屏电脑字体模糊的问题具体表现是重装系统,并装完所有驱动显卡的时候,高分辨率屏出现字体模糊的情况。下载鲁大师检测发现完全没有问题。重装最新的显卡之后,问题还是依旧。
  对此大家可以先到电脑桌面,点击右键,进入“屏幕分辨率(c)”,之后按“放大或缩小文本和其他项目”,之后就会出现如图的样子。选定红框的有三个选项,开始应该会停留在默认上面。
  之后就是最为关键的操作了:改变默认值。点击应用之后,电脑会出现注销的选项,可以注销。然后重复上面的几步,但注意将更改所有项目的大小选项改为默认。再一次注销后即可。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注意一下的就是检测显卡,分辨率没问题就不要去找厂家理论了。如果出现win8.1系统高分屏电脑字体模糊的问题,大家不妨参考上面的操作来解决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