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检查Win8系统能否支持蓝牙4.0的方法

2016-3-9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很多外设都采用蓝牙装置,很多业主选择网吧系统时都会先查看是否与微软蓝牙兼容,看到一些网友不知道Win8系统蓝牙怎么看是不是支持,事实上检查Win8系统能否支持蓝牙4.0的方法并不难,下面就和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现在市面上蓝牙耳机都能连接电脑,比如说QCY,把耳机多功能键按到红蓝交替闪烁进入配对模式在打开电脑蓝牙搜索QCY蓝牙耳机相对应的型号就可以连接。但之前要先检查Win8系统能否支持蓝牙4.0。
  大家首先从Win8系统开始屏幕上,搜索“设备管理器”或者按 Windows 按钮+X。然后选择“设备管理器(M)”,再选择“设备管理器”后,查找并选择“蓝牙”。
  如果设备显示“Microsoft Bluetooth LE Enumerator”,则表示它与蓝牙智能产品兼容。也就是支持蓝牙4.0,支持了蓝牙4.0就可以正常的去连接和搜索蓝牙了。
  大家可以用上面的方法来检查Win8系统能否支持蓝牙4.0,通常系统能支持蓝牙4.0的话,就可以放心使用蓝牙外设链接到电脑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