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32位win7系统下玩穿越火线秒卡

2016-3-5网络整理佚名
  在网吧游戏卡顿是很令人烦躁的,32位win7系统是一款使用者众多的网吧系统,但最近有网友反映win7系统玩穿越火线秒卡的问题,有些网友反映不只是玩穿越火线卡,DNF等游戏也有卡顿情况,那么针对此类秒卡现象要怎么处理呢?
  EYOO官方表示使用TGP模式进入游戏会有改善。但经过测试,使用TGP模式进入游戏后前几分钟是还OK ,但过一段时间就会有卡頓现象。经过分析发现这个问题并不会出现在XP系统环境里,因此就有可能是“程序兼容性问题”。
  对此大家可以试试右击我的电脑--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找到Program Compatibility assistant service服务,禁用并且停止运行,此方法适用于WIN7系统家庭基础版和家庭高级版。如果是专业版和旗舰版系统还要进行如下操作:
  先按WIN+R组合键调出运行,输入gpedit.msc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点击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 组件-应用程序兼容性。在右边的窗口里找到并双击关闭应用程序兼容性引擎,把原来的未配置改成已启用,再在它下面找到“关闭程序兼容性助理”同样改成已启用。
  如果在32位win7系统下玩穿越火线秒卡的话,大家不妨参考上面的内容来处理问题,若是有好更方便的解决办法,欢迎留言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