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1系统电脑兼容海盗船风扇的技巧

2016-2-26网络整理佚名
  电脑兼容问题是很多网友都非常关注的,特别是win8.1系统电脑的兼容性问题,事实上win8.1作为一款使用者众多的网吧系统,其兼容性还是比较不错的,但有些网友表示win8.1系统不兼容海盗船风扇,下面就详细说说这个问题。
  win8.1系统电脑不兼容海盗船风扇的情况具体表现为CORSAIR LINK风扇,特别是水纹Hydro系列,在Windows8.1系统的重要更新完成后就不受控制了,控制风扇的软件没有提供控制选项。对此可这样处理:
  1、先击开始菜单,输入“regedit”(注册表编辑器)。 管理员运行。
  2、接着就从左侧的文件夹树中,导航到键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USB\VID_1B1C&PID_0C04,看到“Device Parameters”,改变双字值,把1改为0,AllowIdleIrpInD3, DeviceSelectiveSuspended, EnhancedPowerManagementEnabled, SelectiveSuspendEnabled
  然后再重启机器,重启后大家就会发现失踪LED控制和风扇控制出现了。一般使用如上win8.1系统电脑兼容海盗船风扇的技巧就能顺利解决不兼容的问题。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