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和win10哪个好?有什么区别?

2016-2-19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业主都非常重视网吧系统的选择,马上win10正式版就要发布了,win7和win10哪个好就成为最近业主们常会讨论的问题,这样了解win10和win7的区别就显得很重要了,下面就对比一下win10系统和win7系统来具体说说它们的不同之处。
  从稳定性和兼容性方面来比较的话,win7系统会比win10系统更好一些,这主要是因为win7系统运行比较久了,也已经成熟了,而且系统现在几乎能支持所有的软件应用及游戏,win10系统则属于新开发的系统,运行中可能会有一些问题。
  目前win10系统对一部分软件和游戏是暂时不支持的状态。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win10这方面的问题肯定会改变。就目前来说只想体验一下新系统,可以考虑升级win10。如果不怎么好奇,也可以等一些软件厂商发布新版兼容Win10后再升级系统也不晚。
  win10系统的有点其实也很多,会比win7系统安全性能提升、ARM兼容性、即时开机功能、更耐用等等。而且随着微软宣布停止对WIN7提供主流服务之后,不少网友猜测WIN7也会像xp一样慢慢退出历史舞台。
  当然就目前这个阶段来说,win10还处于测试版状态,如果对新系统不怎么好奇的话,大家也可以继续使用win7、win8系统,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