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系统开机音乐莫名其妙没有了

2016-1-18网络整理佚名
  打开电脑后系统开机音乐是网友们非常熟悉的了,win8系统开机音乐更是非常经典的,看到有些网友遇到网吧系统电脑开机音乐莫名其妙消失的情况,下面就针对Win8系统开机音乐没有了的问题来说说怎么处理。
  据了解Win8系统的声音系统包括很多,如回收站清空时有个清空的声音,关机也有个声音。一般Win8安装后就会使用默认的声音,如果开机音乐或其他声音不见了,都可以参考如下方法来处理:
  1、在开始界面下 点击【桌面】或【Win+D】快捷键或单独按【Win】显示桌面。
  2、进入桌面后,在空白处点右键选择【个性化】
  3、在个性化设置窗口中点击【声音 Windows默认】
  4、进入声音设置面板的后。勾选【播放Windows启动音声】即可
  如果遇到Win8系统开机音乐莫名其妙没有了等相关问题的话,大家不妨使用如上方法来解决,如果操作中遇到不知名的问题,都可以留言一起讨论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