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安装Win10系统调节屏幕亮度没有效果

2016-1-8网络整理佚名
  最近有不少网友为了体验新版网吧系统,会选择安装win10系统,因为win10现在还是测试版,使用中可能会有一些小问题,比如有些网友遇到的Win10屏幕亮度调节没有效果的情况,下面就详细说说其处理办法。
  一般安装Win10系统后WIN10会自动更新硬件驱动,将系统补丁更新完。点击设置进入WINDOWS更新,进行下载更新文件。安装更新,保持系统为最新,若没有解决,继续试其它方法。
  看到网上各种方法,如改注册表等都无效,就还是回到显卡驱动上。可能是驱动不支持所致,对此可下载对应的驱动,包括一些大神修改版的驱动。换驱动时要将驱动卸载,并删除。系统重启后WIN10系统会马上自动更新安装显卡驱动,可设置不自动更新安装驱动由自己选择安装。
  然后就是测试各种驱动了,先找到自己电脑品牌型号相关的显卡驱动,找与自己CPU的核显相关的驱动,再者老版本的驱动或大神们针对WIN10修改过的驱动也可安装试试,但要禁用驱动程序强制签名,当然大家也可等WIN10正式版出来再安装使用。
  最后需要说明一下的就是系统屏幕亮度调节没有效果的的原因有很多,因此以上方法可能并不使用与所有电脑,大家如果有针对Win10系统屏幕亮度问题更好的办法,可以分享一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