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重置Win10系统开始菜单布局的操作

2016-1-7网络整理佚名
  安装有win10预览版系统的网友肯定都看到了Win10系统开始菜单的独特之处,在使用此款网吧系统的过程中常常会有右侧动态词条排列混乱的情况,这样多多少少肯定会影响美观,下面就说说重置Win10系统布局的操作方法。
  重置Win10系统开始菜单布局的操作很简单,先按Windows徽标键+R>运行>输入shell:Local AppData回车,点击弹窗进入Microsoft>Windows找到文件appsfolder.menu.itemdata-ms也就是开始菜单设置的储存文件。
  接着鼠标右键点击开始菜单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cd /d %LocalAppData%\Microsoft\Windows\回车。不要关闭打开的命令窗口。点击开始菜单,同时按住Ctrl和Shift键,右键开始菜单的空白处选择其中的退出资源管理器。
  然后复制以下的两条命令提示符del appsfolder.menu.itemdata-ms
del appsfolder.menu.itemdata-ms.bak
  重启资源管理器Ctrl+Shift+Esc组合键打开任务管理器,选择“文件”—“新建任务”,输入explorer确定后就设置好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如果操作中遇到什么问题,不妨提出来一起讨论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