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系统静态IP更改不了的处理办法

2016-1-2网络整理佚名
  对于网管们来说了解网吧系统的操作技术肯定是很重要的,有时候因为一些原因常常需要对Win8系统静态IP进行一些设置,但最近有网友在更改Win8静态IP时却出现了更改不了的问题,下面就针对Win8系统静态IP更改不了的情况来说说怎么处理。
  如果Win8系统静态IP更改不了,大家可先检查网卡驱动状况是否良好。如果网卡驱动未能正常工作,那可能需要重新安装网卡驱动,以查看网络是否工作正常。如果网卡驱动一切正常,建议用WIN+X组合键找到并打开设备管理器。
  接着打开之后找到网络适配器一项(根据各人的网络适配器有不同,有些电脑拥有无线和有线适配器。)以有线适配器为例:打开网络属性后点击安装—协议,点击添加—从磁盘安装,浏览定位至C:\Windows\inf\nettcpip.inf确定。
  然后再选择TCP/IPv4安装。如果问题没能解决的话,那么就试试按“Windows+X”打开命令提示符(管理员),输入“netshintipreset”回车。按照提示重新启动计算机以解决问题。
  Win8系统静态IP更改不了的处理办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如果操作中遇到其他问题的话,不妨留言一起讨论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