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电脑win10系统Mac地址的查看技巧

2015-12-24网络整理佚名
  有时网吧系统环境中网络莫名很卡可能是因为被蹭网了,对此有些网管朋友会设置Mac地址过滤,看到有些网友不清楚如何查看win10系统Mac地址。事实上针对电脑win10系统有两种较常见的Mac查看方法,下面就具体说说Mac地址的查看技巧。
  针对电脑win10系统Mac地址的第一种常见查看技巧是利用网卡属性查看,先右键单击任务栏网络图标,在菜单中点击“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这样之后就会弹出“查看基本网络信息并设置连接”的对话框。
  接着在此对话框“查看活动网络”项目中找到并单击“本地连接”。再在“本地连接状态”对话框,找到并单击“详细信息”。然后在“网络连接详细些信息”界面,就可以看到物理地址,这个就是要查看的MAC地址了!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通过命令提示符查看,按Ctrl+R打开运行命令框,键入cmd后回车或点击确定。再在出现的命令窗口中输入IPCONFIG/ALL后回车。之后会出现详细信息界面,其中以太网控制器下面的物理地址就是要查看的MAC地址了。
  以上就是现在比较常见的两种电脑win10系统Mac地址的查看技巧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如果操作中遇到不清楚的问题,可以留言提问一起讨论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