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系统开机后会黑屏至少30秒

2015-11-18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不少网友为了体验新的网吧系统会选择安装win10系统,但在使用此款新系统的过程中有些网友遇到了win10开机黑屏的问题,而且有时Win10系统开机后会黑屏至少30秒,下面就针对Win10系统开机后黑屏的情况来具体说说解决办法。
  关于Win10系统开机后会黑屏的情况,主要出现在Windows10技术预览版系统,预览版系统开机要经历30秒到一分钟的黑屏,有时开机时间更是长达4分钟,这样的情况肯定与之前有些网友十几秒开机的情况大相径庭。
  一般若是出现黑屏问题,大家可以先试试关闭快速启动来查看问题是否有好转。右键win键,选择“电源选项”,再点击右侧的“选择电源按钮的功能”,点击“更改当前不可用的设置”,然后取消勾选“启用快速启动”即可。
  除此之外使用360或电脑管家这一类软件优化了启动项也会导致出现黑屏的,目前这些软件很有可能都还没有针对Win10系统进行优化,因此使用时可能会有些不便之处,对此大家可以试试把启动项还原看看。
  Win10系统开机后会黑屏至少30秒的话,大家不妨参考上面的内容来解决,如果遇到其他的问题,或者有什么建议都可以留言讨论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