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GHOST重装系统时找不到显卡怎么办

2015-10-30网络整理佚名
  重装网吧系统是网管们必须掌握的一项操作技术,利用GHOST重装系统是不少网友常会使用的方式,但有时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GHOST找不到显卡之类的问题,这里就和大家详细说说GHOST重装系统时找不到显卡的处理办法。
  GHOST重装系统时找不到显卡的问题其实算是比较常见的了,很可能是GHOST版本新旧的问题所致,对于最新的电脑常会有某些驱动缺少,同时旧电脑也会找不到这类显示卡的驱动,对此大家可以试试如下方法:
  1:确认显卡型号牌子,可以下一个硬件检测软件如硬件精灵,驱动精灵等,然后检测显示卡的型号。
  2:下载和电脑型号相对的驱动,建议到相关的驱动下载网站上查找
  3:如上以上方法不凑效的话,那就要考虑是不是硬件的问题。可以检查一下显示卡是否插好,清理一下金手指或则换个传统安装方式,然后先安装显示卡驱动等等。
  如果大家遇到类似GHOST重装系统时找不到显卡的情况,不妨参考一下上述处理办法,如果有其他更好的方法,欢迎分享出来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