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安装win7系统后摄像头图标没有显示

2015-10-15网络整理佚名
  网管们安装win7系统后若是发现有些功能找不到了肯定要及时处理好,win7系统摄像头图标是很多网友都是使用到的,但难免会遇到网吧系统安装后摄像头图标不显示,或找不到相关调用程序的问题,下面就针对此类问题说说怎么解决。
  安装win7系统后摄像头图标没有显示的问题具体表现是系统安装好后找不到视频的相关调用程序,但在QQ或其他软件的应用中却可以显示,摄像头驱动正常时也出现这个问题。对此大家可试试重新让视频调用程序显示在我的电脑中。
  大家可先自行下载amcap。这个amcap是视频的控制面板程序,可以直接调用出计算机的视频,下载完后把amcap文件夹复制到C:\Program Files目录下或其他地方,再打开amcap文件夹,将amcap.exe程序发送快捷方式到桌面并重命名为摄像头或其他。
  然后打开路径C:\用户\本机用户名\Appdata\Roaming\Microsoft\Windows\Network shortcuts;注意找路径前先把文件夹选项“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选中。把改好名的快捷方式"摄像头"复制到Network shortcuts文件夹下即可。
  对于安装win7系统后摄像头图标没有显示的问题,大家不妨参考一下上面的方法,如果有更好的方法,欢迎留言分享出来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