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雨林木风win7系统RAR压缩文件无法解压

2015-10-9网络整理佚名
  据了解在众多的网吧系统中不少业主会选择使用雨林木风win7,但使用中有时会遇到RAR压缩文件无法解压的问题,雨林木风win7系统RAR压缩文件出现的此类问题,不及时解决肯定不行,下面就说说压缩文件相关问题的处理办法。
  雨林木风win7系统RAR压缩文件无法解压,具体表现为解压时系统提示文件损坏了。对此大家可以先打开WinRAR软件,在主窗口中打开受损主窗口中打开受损压缩文件所在的目录,然后选中受损的压缩文件;选中后点击“工具”—“修复压缩文件”。
  接着大家在弹出“正在修复”窗口中点击“浏览”按钮,再设置修复文件的存放路径,再在“压缩文件类型”中选择修复后的文件格式,这样设置好之后再点击确定按钮,之后RAR软件就会开始对受损的压缩文件进行修复。
  然后等RAR软件修复完再进入指定的修复文件的存放目录,就可找到名为“_reconst.rar”或“_reconst.zip”的压缩文件,这个就是WinRAR软件已经修复好的文件了;之后对已修复好的文件解压,一般就可正常进行了。
  那么关于雨林木风win7系统RAR压缩文件无法解压问题的处理办法,我们就介绍完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提问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