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正版Win7系统安装时提示出错怎么办

2015-10-4网络整理佚名
  有些网友在安装正版Win7系统时输入序列号后就会提示出错,正版Win7系统安装出错的情况估计很多网友会觉得很奇怪,据了解网吧系统提示错误0XC004F061很有可能是输入的序列号为升级序列号所致,这里介绍其相关解决办法。
  一般来讲正版Win7系统安装时提示出错的情况主要发生在把XP系统升级到Win7系统时,对此大家可以在网吧机器进入系统后不进行任何升级,再在运行中输入regedit.exe,运行注册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Setup/OOBE/。
  再找到分支MediaBootInstall,并将其键值由1改为0再保存。接着在开始菜单中搜索cmd,这样大家以管理员身份打开后,输入slmgr/rearm,回车后等待确认框出现;然后再重启并重新输入序列号,激活将提示成功。
  需要说明一下的就是出现此类问题主要是因为升级序列号不能净安装。以上方法仅限于大家拥有的是正版WINDOWS7序列号及安装程序,有可能不适用于其他破解方式或修改过的安装程序。
  那么正版Win7系统安装时提示出错问题的相关内容,我们就介绍到这里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欢迎留言一起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