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win7系统网页有些文字不能复制

2015-9-24网络整理佚名
  有时可能会需要复制网页上一些不懂的文字来搜索,但不少网友常常会遇到网吧win7系统网页中有些文字不能复制的情况,有些网友在使用此网吧系统中遇到此类问题并不知道怎么处理,这里就和大家说说网吧win7系统复制文字失败的处理办法。
  据了解网吧win7系统网页有些文字不能复制的情况,主要是因为网页限制或者网页脚本设置出现了问题,针对此类问题,大家可以先打开浏览器,然后点击浏览器上方的“工具--Internet选项”项。
  然后大家就在弹出来的对话框中中,切换到“安全”选项卡,然后点击“自定义级别”按钮;再在弹出来的安全设置中,在下方找到脚本选项,然后分别选择Java小程序脚本中的禁用,活动脚本中的禁用。
  经过上述操作之后大家就点击“确定”退出就行了。需要说明一下的就是大家在复制完成之后,最好还是再把设置改回去,以防止后面在使用网页时遇到不能使用的情况。
  网吧win7系统网页有些文字不能复制问题的相关处理办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如果有更好的方法欢迎分享出来,当然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留言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