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Win8系统中玩不了魔兽的处理办法

2015-9-14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很多业主都把网吧win8系统作为自己网吧的首选,虽说此款网吧系统稳定性比较不错,但有些网友在使用中却遇到了魔兽游戏无法运转的问题,魔兽作为网吧经典游戏,这种问题肯定要及时处理,下面就说说网吧Win8系统魔兽不能玩的处理办法。
  如果网吧Win8系统中不能玩的魔兽版本为兽争霸III,需要特定语言版本Windows的话,可以试试修改魔兽争霸3语言或系统语言。先安装Win8简体中文语言包,再按Win+R输入regedit,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Nls\Language。
  再找到字符串值Default和InstallLanguage并修改数值为0804。接着在注册表里面找到HKEY_CURRENT_USER\ControlPanel\International,把Locale数值数据改为00000804,之后再注销或重启Win8即可。
  当然大家利用用魔兽争霸3英文版+中文版补丁也能解决上述问题。如果打开魔兽3提示不能初始化声音设置及无法切换到桌面的话,可以利用D3DWindower工具及零度魔兽助手小工具来运行魔兽3,这样还能以窗口化模式运行。
  针对网吧Win8系统中玩不了魔兽的两种情况,其相关处理办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如果遇到类似情况,不妨试试上面的方法,相信很有帮助的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