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使用网吧指纹系统的好处

2015-9-4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里人流量很多,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人都有,从网吧安全的角度来说,网吧指纹系统能够更好的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比如打架斗殴、抢劫的事件,当然网吧指纹系统的好处不仅仅在此。

  从外在的角度来说,一是提高了上网人员登记的准确性。该系统将上网人员身份信息和指纹准确关联,从技术上提高了网吧上网实名登记率。防止未成年沉溺于网络,影响正常学习生活。
  二是提高了公安信息资源应用的广泛性。通过该系统逐步建立上网人员信息数据库,为公安机关案件侦破提供有力支撑。
  那么从网吧的角度来说,成本方便,投资方除了添置一些类似于读卡器的指纹仪及相关软件以外,不需要增添任何投入,对于网吧的客户而言,更是无需丝毫资金花费。
  极大方便客户的上网登记过程、便于用户在不同连锁店间进行登陆、结算和消费漫游。避免因使用其他方式带来的不便,如:IC卡管理中,忘记带卡、丢失时,不能进行正常登陆和记录累计问题。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