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网吧系统在线视频看不了如何解决

2015-9-2网络整理佚名
  常常看到使用win8网吧系统的网友说到在线视频看不了的问题,网吧上网不能看在线视频肯定会影响网吧顾客的上网感受,win8作为业主们的首选网吧系统,多了解并处理好win8网吧系统视频观看方面的问题就很重要了,那么要如何解决此类问题呢?
  据了解解决win8网吧系统里看不了在线视频问题的方法其实并不难,大家可以先把IE选项统统设为默认或单击IE主窗口中的菜单“工具→Internet选项”,选择“高级”选项卡,再在列表中找到“多媒体→播放网页中的动画”选项并选中。

  再在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里要把运行activeX控件和插件,选为启用。接着点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进入注册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ActiveXCompatibility]。
  然后把{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项或{D3f97240-C9f4-11CF-BFCr-00A0C90-00A0C90C2BDB}项的主键删除后关闭注册表,按键盘F5刷新后再安装FLASH插件即可。flash安装完要重启浏览器,否则还是无法看视频。
  最后需要说明一下的就是下载的flash是IE的插件而不是flash独立的播放器或开发软件。如果大家遇到在线视频看不了的问题,不妨试试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