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win7系统右键多余功能如何清理

2015-8-28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不少网吧机器都换上了网吧win7系统,作为一款稳定的网吧系统,win7系统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好评,但有时右键多余功能过多的情况常常让网友们觉得太累赘,那么网吧win7系统右键的多余功能要如何快速清理掉呢?
  据我们从网上的了解,减少网吧win7系统右键功能也就是删除无用功能项的方法其实很多,这里我们就分享其中一个非常简单且有效的方法。大家可以试试先单击Windows桌面上的“开始”菜单,再单击“运行”项目即可打开运行框。
  接着就在“打开”项目中键入“regedit”,再单击“确定”按钮,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窗口。再依次展开“HKEY_CLASSES_ROOT\*\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分支,之后就在其下找到自己需要删除的无用项。
  然后大家找到无用项后就右键单击该项,再单击“删除”以将其删除一般就可以清除右键菜单中的对应选项了。经过上述操作后再关闭“注册表编辑器”窗口就可以了。
  清理网吧win7系统右键多余功能的方法就是这样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大家可以试试看,如果在操作中遇到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讨论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