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讨论网吧安装win7系统的缺点

2015-8-14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很多网吧都开始更换xp系统,安装win7系统,对于网吧来说,win7系统不同于xp系统好用,兼容性不高,所以也有很多网吧系统都还是用的xp系统的,那么网吧安装win7系统缺点都有哪些呢。

  第一就是兼容性的问题,所有游戏兼容性不好,因为XP的兼容性比WIN7强,去网吧的人大多是玩游戏的,玩的游戏也很杂,所以兼容性很重要。就拿5173来说,玩游戏的人应该都知道的网站,WIN7系统就没法登录帐号,XP就可以。
  第二就是win7运行内存占用比较高,占用系统资源大。
  第三网络维护比较麻烦,占用网吧技术人员太多的工作时间
  第四有的网吧无盘工作,是网络启动,这时win7启动时启动时间要慢很多
  开网吧最好不要用WIN7,虽然你的电脑配置可以运行WIN7,但是WIN7有很多软件或者游戏不兼容,网吧还是最好用XP系统,毕竟XP比WIN7成熟多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