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用U盘如何安装绿茶网吧系统

2015-8-11网络整理佚名
  绿茶网吧系统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网吧系统,兼容各种品牌机,支持各种模式的安装,安装绿茶网吧系统方法有几种,直接在在dos下调入ghost.exe,载入GHO文件就可以安装了,还有一种就是用U盘安装,具体的步骤如下。
  首先就是要把你想要的系统下载到本地电脑,然后准备好U盘,
  选择“写入”镜像文件到U盘。并在小弹窗那边选择确定,

  完成到100%或者看到中间写上刻录成功的话我们就成功把系统镜像文件做进U盘了,就是这样简单。说到底。制作U盘启动就是把镜像文件刻录到U盘,做光盘启动就是把系统镜像文件刻录到光盘,这这点区别,

  接下来就可以把这个做好的U盘插件你想要安装的电脑的USB接口上,重新启动计算机。设置USB-HDD启动电脑,就可以在引导电脑进去PE环境安装系统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