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win7系统里GIF图片查看不了怎么办

2015-8-3网络整理佚名
  在使用网吧win7系统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要查看GIF图片情况,如果查看不了肯定会让人郁闷,虽然win7系统作为一款稳定的网吧系统已受到无数好评,但有时也会遇到一些问题,那么针对网吧win7系统GIF图片查看不了的情况要怎么处理呢?
  据了解网吧win7系统里GIF图片查看不了的情况其实跟Win7本身并没有关系,解决此问题的方法很多,这里介绍其中比较常见的两种方法,第一种就是通过安装一些插件来解决,比如Image Viewer for Windows软件就可以。
  大家下载并安装Image Viewer for Windows:Image Viewer for Windows.rar,接着右键任意一个GIF图片,选择打开方式--打开默认程序。再找到照片库查看器,若推荐程序里没有,可点其它程序找找,一定要勾选:“始终使用选择的程序打开这种文件”再点确定即可。
  上面的这个方法需要说明一点的就是照片库查看器可能会没有图标。除此之外还有一种方法大家也可以用来解决此问题,就是把图片拖到浏览器里来查看,比如IE、火狐、Chrome、Safari等,通过这些浏览器就能很方便的查看GIF图片了。
  大家如果遇到网吧win7系统里GIF图片查看不了的问题,不妨试试我们上面提供的两种方法哦,如果还有其他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的话,可以留言讨论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