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系统中QQ远程播放时无声音如何处理

2015-7-28网络整理佚名
  qq可以说是现在使用者最多的一款即时通信软件,网吧顾客也不例外,如果使用qq遇到问题不及时解决肯定不行,据了解很多网吧都使用的是win7系统这一款网吧系统,那么win7系统QQ远程播放时无声的问题要怎么处理呢?
  win7系统中QQ远程播放时无声音问题的详细情况主要是使用QQ2011的给对方播放影音文件功能却没有声音,出现这样的问题其实是因为win7系统中是需要设置才能播放声音的。大家可以打开Win7的立体声混音功能,具体操作如下:
  先右键点击右下角的喇叭图标选择“录音设备”,若只显示麦克风则还需点击右键选择“显示禁用的设备”。再右键点击“立体声混音”选择设置为“默认设备”,还要双击“立体声混音”进入设置,将“通过此设备播放”选择为“扬声器...”。
  此外QQ语音的属性还要设置,大家可任意打开个好友聊天窗口,点击麦克风图标旁边的下拉菜单选择“语音设置”,将“声音输入”选择为“立体声混音...”。然后再重新给对方放视频就可以听见声音了。注意若要进行语音对话还要把系统和QQ声音输入设备设为麦克风。
  经过以上操作以后基本就可以解决QQ远程播放时无声音的问题了,大家如果遇到此类问题可以试试看哦,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