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系统里Wifi网络无法连接怎么处理

2015-7-15网络整理佚名
  Win8系统可以说是现在不少网友都会选择使用的系统之一,最近看到有网友在使用此款网吧系统过程中出现Wifi网络无法连接的情况,那么对于这种Win8系统Wifi网络无法连接的问题要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一般情况下如果有些网友在Win8系统里无线网络无法共享成功的话,主要是因为无线网络硬件开关没有打开,大家可以按一下无线的图标按钮来开启。有时360安全卫士ARP没有关闭也会导致Wifi网络无法连接,大家可以手动关闭。
  方法很简单,鼠标右击安全卫士图标,进入“木马防火墙已开启”,查看“入口防御已全部开启”状态。接着就在查看状态的下拉信息里找到局域网防护(ARP),将其已开启状态拖至未开启,并点击确认就行了。
  此外大家还可以试试重新安装无线网卡驱动。先鼠标右击“计算机”,打开计算机的管理菜单,找到左边菜单里面的“设备管理器”,打开。这样打开设备管理器之后,找到网络适配器,网络适配器里面会显示当前安装的无线网卡驱动。再右键单击,选择卸载无线网卡驱动。然后右击电脑用户名点击“扫描检测硬件改动”。
  以上即是Win8系统里Wifi网络无法连接问题的相关解决办法了,大家如果还有问题可以留言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