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1系统中浏览器无法上网是怎么回事

2015-7-11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很多网吧业主都会把win8.1系统作为自己的首选网吧系统,虽然win8.1系统运行到今天已受到不少好评,但还是有网友遇到了win8.1系统浏览器无法上网的问题,那么win8.1系统中浏览器无法上网的情况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win8.1系统作为一款新系统,有不够完美的地方还是可以接受的,但网吧业主们如果不能及时解决问题肯定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生意,事实上win8.1系统中浏览器无法上网的问题也是有办法可以解决的,具体操作主要如下介绍:
首先大家就直接使用window键+R组合键打开运行框,之后就输入cmd打开命令提示符:

  接着大家就在命令提示符里输入netshwinsockreset命令,如果怕出错的话,大家也可以直接粘贴复制,然后直接回车就可以了。如果提示命令无法执行,那么可以试试直接window键+X组合键打开系统快捷菜单,选择管理员模式下的命令提示符就行了。
  以上即是win8.1系统中浏览器无法上网的相关解决办法了,大家如果遇到这样的问题可以试试我们上面说到的这个解决办法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