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1系统IE11不能上传空间图片怎么办

2015-7-9网络整理佚名



  自从Win8.1系统上市发行以后,很多业主都选择把Win8.1系统作为网吧首选,但在此网吧系统内置IE浏览器升级到IE11后却出现了不能上传空间图片的问题,那么要怎么处理Win8.1系统IE11不能上传空间图片的问题比较好呢?

 


  据了解Win8.1系统内大家无法使用IE11上传图片到QQ空间的问题即使在安装完需要的控件后,也还是会出现格式错误,出现这个问题主要是与新版IE11安全设置有关,大家可以试试关闭这项功能来解决,方法主要有两种:
  第一种就是取消IE11的保护模式,可以先打开IE11浏览器,在右上角点击“设置”,选择“Internet选项”,再进入“安全”标签,点击“自定义级别”,接着在“安全设置-Internet区域”设置中,启用“将文件上载到服务时包含本地目录路径”项,点击确定。接着返回“Internet选项”取消“启用保护模式”,确定退出就行了。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取消IE11的”增强保护模式“功能,大家可以先打开IE11浏览器,在右上角点击“设置”,选择“Internet选项”,再进入“高级”标签,进入”安全“设置,接着就在“安全”设置中,禁用“启用增强保护模式”项,再确定重启浏览器即可。
  以上就是Win8.1系统IE11不能上传空间图片问题的相关解决办法了,大家如果遇到此类问题不妨试试我们上面说到的这个方法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