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系统升级过程中出现错误是怎么回事

2015-6-18网络整理佚名
  最近在网上看到有网友说到win8系统升级过程中出现错误而无法安装的问题,据了解针对网吧系统下的此类问题也是有方法可以处理的,这里我们就和大家说说win8系统升级过程中出现错误的相关解决办法。

  出现问题的详细情况主要是网友从Win8系统升级Win8.1的过程中无故出现安装失败,错误0x80004005的提示,事实上官方针对此种情况还没有完全的处理办法,但比较可行的解决办法还是有的,具体操作主要如下介绍:
  首先大家就依次单击“开始”、“运行”,在“打开”框中键入cmd,然后单击“确定”。接着就在在命令提示符处,键入如下命令,记住在每一行之后按Enter键,然后单击“确定”,重新启动电脑:
regsvr32 Softpub.dll
regsvr32 Wintrust.dll
regsvr32 Initpki.dll
  上面这种解决办法主要是针对未正确配置动态链接库文件、计算机和Internet之间存在不允许HTTPS (SSL)连接的防火墙等情况。如果直接升级不行的话,建议大家还是下载镜像文件全新安装,这也能解决0x80004005错误的问题。
  以上就是win8系统升级过程中出现错误问题的解决办法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说说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