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win8里hosts文件更改保存不了怎么办

2015-6-13网络整理佚名
  据了解自从win8出来后就有不少网吧更换成此网吧系统来吸引消费者,但在使用网吧win8的过程中不少网友都发现hosts文件更改保存不了的问题,那么网吧win8更改保存不了hosts文件的情况要怎么处理呢?
  在网吧win8系统里更改及保存hosts文件的情况相信不少网友都会遇到,出现不能更改保存的情况肯定很让人烦恼,事实上出现此种情况主要是因为hosts文件对于普通用户及users组没有写入权限,我们的管理员帐户在平常是只是普通级别的。

  方法很简单,大家只要把权限加上就可以了,首先右键host文件,点击属性,这里大家可以看到删除和重命名这个文件是需要提升权限的。接着就在「安全」一页中选定要修改的用户组users。再点击编辑以修改此文件对users的权限。
  然后大家就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users组,可以看到读取和执行两个权限。再将「完全控制」的允许勾选,写入,勾选修改,点击确定后会提示你这样操作会降低安全性等等,点「是」继续,这样之后大家就可以修改保存hosts文件了。
  当然大家需要觉得不安全的话,还可以照原样再改回来,也就是只保留“读取”及“读取和执行”项就行了。有问题的朋友不妨试试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