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做网吧无盘系统后就老是蓝屏怎么办

2015-5-26网络整理佚名
  最近常看到有网友遇到这样的问题,就是网吧无盘系统后老是蓝屏,事实上电脑蓝屏的原因是有很多的,比如网吧系统时忘记删一些不要的驱动就会导致蓝屏,那么大家如果在做网吧系统后出现蓝屏情况要怎么解决呢?

  根据蓝屏原因的不同,解决方法也是不相同的,一般来讲如果大家用的是锐起无盘的话可以试试下面的这个补丁,也就是将下面的这个注册表信息导入: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Memory Management]
"DisablePagingExecutive"=dword:00000001
  之前也有网友说是万象的问题,但经过测试后我们发现不装万象也会出现蓝屏情况,因此万象的关系不大,排除此情况再分析情况原因后发现,大家如果在注册表禁止掉内存页面调度系统正运行的文件被强制保留在内存中,而不是移入虚拟内存的话,那么就可以完美解决此蓝屏问题了!
  如果大家在做网吧无盘系统后就出现蓝屏情况的话,不妨试试我们上面说到的这个方法,说不定就能解决问题了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