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系统里的离开模式要怎么样来开启

2015-3-2网络整理佚名
  前面的一篇文章中我们曾向大家介绍了开启Win7系统下的快速启动栏的方法,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呢!现在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一下win7系统里的离开模式要怎么样来开启!下面大家还是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据我们从网上的了解,离开模式不同于休眠、睡眠模式,离开模式可以保证电脑的大部分保持工作,但同时关闭没有必要的设备,保证了电脑的正常运行的同时避免过多的费电。win7系统一般都自带离开模式但需要大家自己开启。
  首先按快捷键win+r,打开运行对话框,接着就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这样就打开了注册表,可以在注册表中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接着找到CurrentControlSet/,下一层菜单中找到Control。

  然后就在control中找到/SessionManager/文件夹,在它下面找到Power,右键单击power,选择新建—项,再把新建的这个项命名为awaymodeenabled,接着鼠标点击这个项,在右侧的默认处,点击右键,选择修改。
  之后就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数字1,点击确定即可,这样就完成了设置。这样大家在重新启动电脑,在开始菜单中就出现了离开模式。
  开启win7系统里的离开模式的方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相关内容,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