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就是补丁,卸载Win8.1 2014 Update很简单

2014-2-9不详佚名
就是补丁,卸载Win8.1 2014 Update很简单

看上去微软Windows 8.1 2014 Update要给用户更多的选择,因此倘若用户不喜欢这次更新想要卸载,只需点几下鼠标便可完成。

Win8.1是Win8的一次重大更新,但是有些用户想要返回至核心操作系统,却发现这很难,因为卸载过程非常复杂。

但是Win8.1 2014 Update的卸载过程只需简单几步便可完成,Windows 8.1 2014 Update可像其他Windows更新一样卸载,用户只需进入“控制面板”中“卸载本更新”便可卸载。

WZor证实这个过程非常迅速,用户需做的便是卸载Windows Update中显示的KB2919355和KB2919442补丁。

本文出处:Win8之家 - 《Win8.1 2014 Update卸载很简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