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绿茶冰点还原v6.3网吧版的介绍及下载

2012-11-25网络整理佚名

  关于绿茶网吧专用系统,我们之前也接了不少了,都是一些非常不错的网吧系统,现在我们要向大家说的就是绿茶冰点还原v6.3网吧版的介绍及下载,下面大家就和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首先我们还是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冰点还原精灵,冰点还原精灵(DeepFreeze)就是一个系统的保护软件,不管什么原因,只要是系统出现了故障,它都可以快速的恢复到原先的状态和设置。它会随时记录操作,当前打开的文件,运行着的程序和各项设置。
  绿茶冰点还原v6.3网吧版也就是去限制完美版,是一款网吧专用的系统保护软件!
  上海绿茶网络科技的改版去掉了所有限制!
  保护时图标不显示。
  支持保护状态修改时间。
  支持盘符选择。
  支持2000/XP/2003/VISTA。
  很多网友都说6.2版已经很完美了,为此我们相信6.3肯定会更出色的!
  默认管理员密码一般都是:www.gtxp2.com
  下载地址:http://www.downbank.cn/soft/download.asp?softid=11254&downid=21&id=18932
  那么关于绿茶冰点还原v6.3网吧版的介绍及下载我们就说到这里了,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