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个人PXE网克经验谈+教程(献给网克速度慢朋友)


一:准备工作:

1:GHOST服务器版(推荐8.3版)

2:网卡PXE驱动(DOS驱动)

3:tftpd32.exe (传送网卡DOS驱动到客户机工具)

以上工具均可在百度搜索下载。

比如我要克的客户机网卡为8168B,就需要将网卡8168B的PXE驱动必须和tftpd32.exe放在同一个文件夹下:如下图: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二:设置服务器

1:设置GHOST服务端

传输模式设置:打开GHOST服务端先设置你要网克的模式:文件-选项-直接广播-确定(自己可尝试3种模式测试速度)如下图: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以上模式如果多台网克可选直接广播和多点传送。

如果你克全盘那就用GHOST默认的“磁盘”如下图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如果只克系统盘(C盘)选择“分区”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收集 作者:宏辉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