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彻底解决跑跑卡丁车无法在菜单中调用的问题了

问题现象:

直接进卡丁车目录,运行游戏执行文件,能正常进入游戏,点回车或者其它键不会退出.

但一用游戏菜单进卡丁车,要不就是无法进入,要不进入后按回车就自动退出了(或者按其它键自动退出).

现在提供傻瓜式的启动器,把下面这个解压后复制到卡丁车目录下,把菜单中卡丁车的执行文件指向下面这个程序就好了.

 下载信息(友情提示:注意杀毒,未登陆用户不能下载)
点击浏览该文件:krload.rar

或者下载这个:

http://www.txwb.com/Soft/wwgj/200609/314.html
跑跑卡丁车专用启动器 1.0 --天下网吧软件下载

原理就是下面这个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收集 作者:天下转王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bbs.txwb.com/dispbbs_204_210218_1.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