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网吧副食管理软件推荐几个

各位网吧新手业主都会碰到一个基本的问题,就是网吧的副食,前台一些小零食,网吧吧台里面出售的那些副食都是怎么管理的呢?网吧网咖作为互联网行业的领航者,肯定不是用人工来计数的了吧!用人工不仅容易出错,而且复杂度老高了,最重要的是这个方式很容易被人「动手脚」所以,采用电脑管理那是必须的!

那么都是用什么电脑软件来管理这些东东的呢?很多接触网吧的新手都会困惑,很多人还去网上——比如天下网吧论坛去找这类的软件,其实一般网吧计费软件或者网吧更新系统的最新版基本都自带这个功能了!

下面就是网吧计费软件和游戏管理软件自带的适合网吧使用的进销存软件列表:

万象网管和PUBWIN自带:网吧管家

云更新-熊猫掌柜

嘟嘟牛-嘟嘟牛管家

等等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专业」级别的网吧工具外,其实一些中小型网吧可以找一些「轻量级」的网吧吧台管理系统,就是网吧商品管理系统,比如天下网吧以前说过的一些小工具:

网吧商品进销存简单版下载。
新手自己写了用的。高手飘过~!

网吧副食管理软件推荐几个网吧副食管理软件推荐几个网吧副食管理软件推荐几个 

相关链接:

易语言写的网吧库存管理系统-管理副食或小商店库存管理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