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故障解决 >> 正文

网吧穿越火线弹出问题解决方案

2010-2-25天下网吧论坛收集佚名
 

网吧最近穿越火线弹出问题是个老大难问题,网上也有了很多穿越火线弹出补丁,测试了很多穿越火线弹出桌面补丁,发现能够有效解决穿越火线弹出问题的穿越火线弹出补丁基本没有.求人不如求己,最近自己也在研究如何解决穿越火线弹出问题.本人刚测试了一家无盘,完全解决穿越火线第一次自动退到桌面,穿越火线弹出问题.

穿越火线弹出问题分析

1.为什么我网吧第一次运行穿越火线弹出桌面,第二次又正常?

TenSLX.dat是腾讯反外挂的组件,可能存着硬件相关性。

你服务器上三层更新来的TenSLX.dat与你客户机的硬件配置不合适。有极少的可能(10%左右)能够直接生成出正常的TenSLX.dat。客人进游戏一直不掉。有较大的可能(80%)第一次游戏出故障,第二次进游戏检测到不正常的退出,生成与你电脑配套的TenSLX.dat文件,之后一直正常。

2.第一次进游戏卡住,客人不会结束进程,重启了。第二次进为什么又卡?

原因同1。因为电脑有还原软件,TenSLX.dat被还原了。需要重复1的过程。

3.为什么我这里第一次进会出问题,第二次第三次还出问题?

因为你采用的是每次进游戏都对比更新的方式。

从服务器复制到一个不合适的TenSLX.dat,第一次进游戏没有中10%的大奖游戏弹出,第二次进游戏又从服务器复制了TenSLX.dat。

如此循环。直到你能中奖为止。

也就是说,采用每次都对比更新的网吧,要么切换到版本号更新或者索引更新方式,要么把TenSLX.dat加入排除文件不更新应该就能解决问题。

4.我用的是迅闪3.1,既不能版本号更新,也不能设排除,怎么办?

穿越火线弹出每次出故障,会有个Report的空目录。你在服务器上建个这样的空目录试试。

总结:

解决穿越火线弹出问题有三种方法:

1是在服务器上放一个适合你电脑配置的TenSLX.dat文件

2是只更新一次游戏,或者排除TenSLX.dat文件,然后告诉客人一般第二次进游戏就正常。

3想办法让腾讯认为刚才游戏崩溃了,于是进入游戏的时候会生成一个新的TenSLX.dat文件。此方法还有待探索。

上面就是我如何解决网吧穿越火线弹出问题的几个方法,网吧配置不一样,造成穿越火线弹出问题的原因也不一样,不能一味的寻求网络上所谓的穿越火线弹出补丁,希望大家能够对比我的方法,真正解决你网吧穿越火线弹出问题。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收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