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IE漏洞来袭 360安全浏览器自动“免疫”

2013-1-5ZDNet安全频道佚名

  近日微软IE浏览器曝出一个高危0day漏洞,可能导致用户浏览恶意网页时电脑植入木马,影响IE6-IE8内核版本。据了解,360安全浏览器可防御该漏洞不受威胁,低版本IE用户则可使用360安全卫士拦截木马。

  针对此漏洞,微软已发布临时解决方案,并公布了MAPP(主动防御计划)快速响应该漏洞的安全厂商名单,全球共16家安全厂商入围,包括3家中国安全厂商,分别是绿盟科技、启明星辰以及360互联网安全中心。

  360浏览器的安全性能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截至2012年9月,360浏览器月活跃用户已超过3亿,在国内仅次于IE浏览器。2012年12月5日, 360安全浏览器6.0正式版发布,在提供上网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大幅提高了上网速度。近日,最新的6.1 Beta版又新增了“照妖镜”功能,帮用户在一秒钟之内判别恶意网站,并给出可信度指数。

本文来源:ZDNet安全频道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