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Adobe Reader取代Word成黑客最爱

2009-7-27驱动之家佚名
     安全厂商F-Secure发表报告称,Adobe Reader已取代微软Office Word成为黑客攻击的第一大目标。

  报告称,F-Secure在2008年发现了1968次文件攻击,其中针对Word占据了总数的35%,而截至今年第二季度中期,663次攻击中有多达49%的目标都指向了Adobe Reader。F-Secure也因此建议用户放弃使用Adobe Reader,改用其它更安全的PDF阅读工具。

  这和Adobe旗下各种软件近期频频曝出安全漏洞的现象相符合,而且这一趋势在短期内不会改变。Adobe目前正在开发补丁软件,修复已酿成严重零日攻击的数处危急缺陷。这种趋势同时也表明,微软的“可信赖计算”计划确实取得了成效。

  但微软并非可以高枕无忧了,以微软产品为目标的攻击次数仍然占到总数的51%。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