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Pubwin2009去广告+防破解+防逃费正式发布

2015-12-1网络整理佚名
  官方网站:www.iv3.cn真实md5请访问官网查看。考虑到转发,和有其它目的绑定木马等,
  下载PbBarEvasion1.0Beta.rar
  修改时间:2013年1月20日,14:17:59
  MD5:20317C792A01EBA9F63E95FBD9F8245C
  SHA1:C52CE1C830B7230B23D5E7CBFC2A8B112094E26C
  CRC32:8798972D
  提醒:
  本软件只安装了服务端客户端会提示错误,要使用完整功能,必须服务端客户端都安装。并且不能退出服务端,服务端退出后,广告屏蔽也会失效。
  PUBWIN防逃费2013V1.0.0.0Beta功能简介:
  1、有效防止网吧破解上网
  2、后台收费台同步显示网吧记费状态,
  3、前台弹窗提醒无法管理的主机。
  4、可开启离线检测功能,只要是登记的主机,就能知道你是否为逃费主机。
  5、同时屏蔽pubwin所有广告。禁止pubwin加载广告插件,允许公安插件加载。
  正在使用中的网吧效果图:





  使用说明:
  1、下载PbBarEvasion1.0.0.0Beta.rar解压后有里面有两个压缩包。
  PbBarServer.rar防逃费网吧服务端装在收费机后台
  PbBarConsole.rar防逃费网吧客户端装在收费机前台
  2、服务端安装方法:
  解压PbBarServer.rar会得到6个文件
  ClientPlugs目录和ClientPlugs.ver用来屏蔽客户端广告
  ServerPlugs目录和ServerPlugs.ver用来屏蔽客户机广告
  config.ini和PbBarServer为主体文件。
  双击PbBarServer.exe这时,程序会加载屏蔽广告插件到内存。
  由于数据是加密文本方式存放,这个需要几分钟时间,请耐心等待。
  加载完成后,PbBarServer会弹出如下界面:
  统计: 用于显示网吧现有的一些状态。以及控制软件的退出,重启,还有开机启动等功能。

  日志:用于显示,相关日志。

  客户机:用于显示在线客户端,离线客户端状态。
  灰色,是不在线的主机。蓝色,是在线并且在监视列表的主机经色,为在线,但没有加入临视列表的主机

  控制台:显示在线的控制台数据,登陆的IP地址,是否验证通过等。

  设置:

  我们先来设置下防逃费部份的功能:
  点击设置->数据库->添写数据库密码,点击测试连接,如果提示成功,表示您的密码是正确的,提示失败,请更换数据库密码重试。
  密码正确时,你需要点击系统这一栏,点击保存

  这一部只完成了,数据库连接功能,这样PbBarServer就可以通过连接数据库,查询到哪些电脑在计费,哪些电脑不在计费了。
  此时,防逃费功能还没有启用,点击设置界面的检测

  按上图操作,就己经启用了防逃费功能了。操作完记得点击系统栏的保存,
  这是第一次操作,请不要点击应用按钮。如果点击了,会立刻生效的。
  下面要把需要检测逃费的机器添加到计算机列表。
  点击设置栏的客户机

  点击同步监测列表,此时PbBarServer从读取设置好的数据库信息,并连接数据库,
  获取pubwin2009的客户机列表。
  软件会提示重启服务端,选择是,
  这样防逃费部份,就算是设置完成了。
  广告屏蔽部份。默认是启用的。
  这里不需要设置,
  下面我们开始设置前台
  首先我们需要在PbBarServer添加前台信息:
  我们点击设置栏的控制台

  添写IP地址和密码,然后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