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环境用pptv看电影占用CPU内存100%

2017-4-14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希望有出于各种原因会选择在网吧系统电脑看电影,pptv作为一款常用的网络电视软件,自然成为众多网友的选择,但有网友表示win7环境CPU内存占用过高,已达到100%,不知道怎么办。这里txwb网吧联盟就针对pptv占用CPU 100%的情况来说说怎么处理。

  如果不是从官方网站下载的pptv的话可以到官方下载最新版本的pptv。如果是官方下载的,也可以更新到最新版本然后进入到pptv设置中点击“系统播放器”后重启PPTV网络电视,看看是否能解决问题。
  试试取消“RGB32图像翻转”好了之后再重启pptv;如果无法解决问题,那么在电脑中打开360安全卫士了,如果没有就安装一个,然后打开点击“高级”中的“高级工具集”,然后选择“LSP修复工具”--“修复 Winsock LSP”,修复后,再打开PPLIVE看看是否能解决问题。
  如果安装了外挂之类的如安装了PPLIVE网络电视可以删除试一下;直接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本机中wmv格式文件,观察播放是否正常,如果Windows Media Player不能正常使用,或者是其CPU占用较高,打开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的“工具--选项--性能--高级--旧版视频呈现器”把 "使用YUV翻转" 、"使用RGB翻转" 前面两个勾都去掉,之后重启PPTV网络电视试试。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